2021年1月9日 我搭299公車(從建國一路上車,海山里下車),

忘了將背包拿下車😱,回到家也沒有馬上發現,因此趕快上網搜尋如何聯絡公車,

上網查說要聯絡公車調度站,我馬上打電話去公車調度站詢問📞

 

P1-1.jpg

 

P1-2.jpg

公車調度站服務人員跟我要了連絡電話,說找到會連絡我,但到了隔天都沒連絡我 😭

打電話過去詢問,公車調度站服務人員口氣也不是很好,也沒有幫我詢問其他公車總站,就跟我說沒有收到😤

雖然很難過,但我還是沒有放棄 ,想說299公車總站好像不是停在台北松職調度站,應該是停在新莊站

P1-3.jpg

因此我抱著一絲希望,騎車去新莊站詢問

1610693173989.jpg

站務人員問我包包裡面有什麼東西,把背包還我,要我把包包打開來給他看  (站務人員很親切,要求也很合理)

就把背包找回來了~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

 

若公車調度站人員說沒有撿到您的物品,也不用傷心~
因為調度站不一定是最後總站,有可能司機將物品放在另一個總站服務處~

如果去了總站還是沒有找回來,建議趕快去警察局詢問或備案~

希望大家都能找回自己的物品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yoma 的頭像
    yoyoma

    好Yo趣

    yoy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